關於楊雪琪

品牌簡介

於1996年所創立品牌「SHIRLEY YANG」,以都會女性優雅、真性格為設計重點。輕盈簡潔的線條、素淨的款式,精緻的素材,雅趣的風格,在在強調女性賦予自我的品味、自我的生命,型塑其優雅愉悅且自由自在的風采。

SHIRLEY YANG秉持設計應與個人衣著緊密結合,並以「簡、素、精、雅」的品牌理念製造高級訂製服裝。2000年以後為因應不同年齡層的需求,另闢創出專司網路下單並符合時下年輕族群的服裝副品牌—www.coatplay.com。以簡單、活力、熱情,為服裝風格取向,引領年輕族群的快速流行時尚。

商品種類:

1. SHIRLEY YANG楊雪琪品牌時裝系列。

2. www.coatplay.com流行副品牌。

3. 禮服訂製。

4. 針對企業與廣告商等客製化商品服務。

設計師

楊雪琪,獨立設計師。大學接受專業的行銷教育,1985年進入國際知名廣告商李奧貝納公司任職,直迄29歲開始投入短期服裝設計研習自修,憑藉對服裝設計的熱忱,於1996年成立「雲想工作室」,自創高級時裝品牌「SHIRLEY YANG」,且開始投入企業與廣告商等客製化商品服務。

1999年首度參與舉辦服裝展演,自此經常性受邀參與國內、外之服裝展演。國內包括中華民國織品服飾設計師協會所舉辦之服裝展、台北市政府之台北魅力展等連年受邀入列。2003年獲選以「台灣衣PARTY」為主題,代表台灣參加PRET A‵PORTER巴黎時裝展並至2006年;2004年連續兩年受邀馬來西亞”KLAFW”國際設計師時裝展;2006年起參加法國巴黎”ATMOSPHERE D’HIVER”時裝展迄今;2008年受邀北京CHIC展與上海時裝周;2010年受邀 2010 FUSE 紡織時尚週之高雄宋江衍譯時裝展、澳門服裝節2010”、國際文創博覽會概念館服裝設計展演、台北國際花博會台灣時尚設計師之聯合展演饗宴--花現時尚之聯合秀;2011年受邀廣州4大品牌演講、台南時尚展演;2012年台北市安和路品牌概念店成立暨媒體發表會以及概念店新品發表會。